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

喜悦之帖

今天放工回到家,一如往常地望一望信箱里有没有邮差叔叔送来的信。

意外地,发现了一封没有门牌号,没有署名的一封信,非常简洁,没有多余的修饰。
当一打开往里面瞧一瞧的时候,心中顿然感到一丝丝的温馨。它,让娃娃妈咪发自内心的微笑了。

是一张喜悦之帖。一张邀请帖。

把帖子打开。发现,原来它发自一位素未谋面的邻居(应该吧,虽然天天上下班都会经过那间即将举办喜筵的家)。同巷子的家家户户都受到了邀请。

这主人家能不计种族、宗教,挨家挨户派发喜帖,确实让人们能感受到他们的喜悦,也感受到主人家的诚意。这是娃娃妈咪第一次收到(熟悉的?)陌生人的喜帖。

这张卡片没有奢华的设计,不过简单的一条丝带,就带出了一种简单美。
从中启发,原来简简单单的丝带,能带出与众不同的味道。娃娃妈咪又学到了。你呢?
**P/S: 虽然这不是娃娃妈咪的作品,但是就是想要和大家分享丝带的简单美。^_^

祝福这一对新人,相依相偎,白头偕老。


** 后记:忽然间,娃娃妈咪觉得,人间有爱,不分肤色,不分种族,大家都可以是朋友。是的,原本就应该是这样的,邻居之间也应该和睦相处。但是,不知何时,在城市里,人与人之间就有了那一层的隔膜,不同种族的课题,更不必多说,是一种悲哀。这是我们共同所需要修的学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